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1-04-09 10:07: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4月7日,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庄宾馆举行。

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准予成立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的批复》,通报了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的筹办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章程(草案)》《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据了解,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是由承德市审批局批准成立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群众体育社会组织。旨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整合社会资源,发动社会力量,团结全市体操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开展全市群众性体操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努力推动全市体操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和提高承德市体操运动技术水平,为全市全民健身计划的全面实施助力,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