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创新创业者:您有一封“读懂创新的密码”邀请函待查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1-03-31 15:47:19
分享:

  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提出以来,高校创新创业项目近年来如星星之火,闪耀在象牙塔的各个角落。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更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教育改革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华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于即日起特别推出“读懂创新的密码”栏目,宣传展示高校师生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动企业关注并参与科技创新成果对接与转化,搭建高校之间、双创项目之间、企业与创业者之间互相沟通交流的桥梁,同时进一步激发高校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创新意识。

  本栏目秉承“校企双创、价值共享”的价值理念,以“融通思想、搭建平台、开辟通道、展示成果、对接项目、树立典型”为主旨,充分发挥新华网平台优势展示创新创业项目成果,精准搭建开放式校企创新创业沟通交流平台,协同促进产教融合,推进与深化校企合作。

  即日起,新华网“读懂创新的密码”栏目将面向全国进行选题征集。欢迎国内外各大高校的创新创业者、社会企业及关心创新创业的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关键词:创业,创新,高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