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闫营子大桥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3-29 10:18:31
分享: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闫营子大桥项目稳步推进,东侧引道开山全部完成,主桥完成部分箱梁施工,完成桥塔钢混结合段以下部位的施工,完成A7桥台北半幅台身施工。引桥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完成第一跨至第三跨的T梁安装、第四跨和第五跨的T梁预制,西侧引路路基完成。该项目预计年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并实现通车。

  闫营子大桥东西向横跨滦河,西接丹霞路,与畅远西路平面交叉,东接大刘线。项目工程包括主桥、引桥及两侧引道三部分,西接畅远西路东侧道路边线,东至冯营子至砖瓦窑连接线设计分界线,总长933米。闫营子大桥的建成将有效沟通闫营子规划区与核心规划区的高铁商圈,对两个区域交通流的快速流向起到重要作用,对改善承德市投资环境、改善和提高沿线人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闫营子大桥,建设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