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启动会在承德县召开

来源: 承德县融媒  作者:
2021-03-26 11:16:30
分享:

  3月24日,承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在我县召开巡查启动会。市巡查组组长姜立新、县长刘志琦、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杨大伟出席会议。刘志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杨大伟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市巡查组通报了巡查工作任务、计划安排和相关要求。

姜立新讲话

  姜立新围绕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巡查作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懈怠,绝不能心存侥幸,承德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安全生产事故的不可逆转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乡镇应急管理办公室人员力量建设,深入推进“双控”机制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查隐患,随时治理,把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刘志琦表态发言

  刘志琦表示,承德县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巡查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严肃认真对待专项巡查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积极配合到位,认真将巡查工作方案中有关内容和要求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分解,对相关资料系统整理、组卷备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巡查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坚持结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筑牢防线、坚守底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 孙傲)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