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召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议

来源: 平泉融媒  作者:
2021-03-16 10:31:59
分享:

  3月15日,平泉市召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大会。市长曹佐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秦凤彬,副市长曹静,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星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曹静主持会议。

  会上,共有11家农特产品产销企业代表进行推介,集中展示我市农特产品规模、生态、品种优势,展现电商、商超、酒店等企业需求,实现农产品供销领域信息互通,支持全市消费扶贫事业的坚定决心。随后8家企业现场签订了购销协议。

  曹佐金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提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召开这次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要抓好我市经济内循环的需要,打通我市企业生产、销售和流通的环节,实现我市经济境内的小循环,同时供需两侧齐发力,通过市场驱动和政府推动的有机结合,实现互惠共赢。

  曹佐金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参会企业要抓好宣传,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宣传我市优质的农特产品,努力打造独具特色、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要抓好落实,落实产品扶持,借助本次对接会扩大内需。各企业要做好贡献,站在建设家乡、发展家乡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持续促进农民增收的政治高度,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产销联系和对接,推广我市农特产品,带动我市经济,协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建设进程。

  会后,与会人员走到农特产品展销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农特产品种类、种植加工、食品安全等情况。

关键词:平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