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副市长崔万峰来丰宁调研

来源: 丰宁融媒  作者:
2021-03-12 09:44:44
分享:

  3月10号,副市长崔万峰来丰宁调研,杨宪军、桑爱民陪同调研。

  调研中,崔万峰来到开发区京北中小企业总部基地、承德三昌橡胶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丰宁宏亭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炫靓集团丰淘物流仓储基地等地。每到一处,崔万峰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崔万峰对我县开发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要坚定目标,加快发展,持续优化服务效能,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提升经济开发区承载能力,要大胆探索创新园区改革,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激发园区建设发展活力,要完善机制和政策,吸引社会优秀人才向园区集中,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助推丰宁经济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