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兴隆孟庆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3-10 09:43:13
分享:

  近日,全国妇联发布“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河北省共有10人、6个单位入选。其中,我市兴隆县蘑菇峪镇党委书记孟庆华榜上有名,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

  孟庆华现任兴隆县蘑菇峪镇党委书记。蘑菇峪镇地处深山区,是全县镇域面积最大、最偏远,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乡镇之一。作为镇党委书记,她团结带领广大镇、村干部团结奋进,扎实工作,9个贫困村和1387户贫困户3426人全部实现脱贫退出,危房和老旧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持等各项扶贫举措得到不折不扣落实,完成扶贫项目投入1.5亿元,引进东西部协作项目11个3000多万元,全镇基础设施条件和城镇总体功能大为改善和提升,扶贫车间、旅游服务中心、花椒合作社等产业项目为巩固扶贫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孟庆华也先后被评为承德市三八红旗手、河北省儿童慈善奖先进个人、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三八红旗手,兴隆,脱贫攻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