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万达集团到承德市考察对接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2-24 11:08:42
分享:

  2月23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莅承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与王健林进行工作会谈。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万达文化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文旅院执行院长王元、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商业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尹强、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兼酒管公司副总裁酒店设计院院长刘英武、万达投资集团北区公司副总裁兼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忠,市领导李晋宇、刘宏伟,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相关活动。

  王健林一行现场考察并了解承德市中心城区规划建设情况。

  召开洽谈会,会上介绍了承德相关规划及合作意向,共同观看了第四代万达广场建设视频。双方就深度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周仲明说,万达集团是享誉海内外、闻名全球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成为中国知名品牌。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支撑区。承德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富集,森林覆盖率高、水资源丰沛。承德历史文化多元独特、底蕴深厚。特别是京哈高铁全线贯通,承德实现了与北京的“同城化”,成为东北进入首都的重要交通枢纽。承德区位、资源、生态、文化、旅游优势及各种机遇叠加释放,产生了巨大的“乘数效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建成大项目、好项目。承德各级各部门要为深化合作提供优质服务条件,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健林说,承德与万达开启合作对接,是承德对万达的信任,也是对万达的期待。万达集团高度重视与承德开展对接合作。万达文化集团、商管集团、投资集团等分别对承德进行了考察了解,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京哈高铁全线贯通为承德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重大机遇。北京方面始发站、终点站地处的朝阳区是首都中央商务办公区。承德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把承德打造为北京中央商务区办公人员第一居所成为可能。要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业态创新,为承德高质量发展开辟崭新路径,确保合作项目有影响力,确保项目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

  双桥区、承德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座谈。

关键词:万达集团,合作,考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