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沟通答疑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2-23 09:26:07
分享:

  为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2月22日,承德市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沟通答疑会。副市长崔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与承德市相关部门对接交流、答疑解惑,有效地推动了示范市的创建工作。

  崔万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创建工作作为扛起“两区”建设的政治之责,作为贯彻落实承德“1266”发展战略“持续保持生态环境质量京津冀领先”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创建指标,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攻坚,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完成。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高标准推动创建工作开展。

  市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等12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此次会议。

关键词:生态文明建设,答疑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