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常丽虹看望慰问我市援石医务防疫人员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2-13 10:38:48
分享:

  2月11日,市长常丽虹来到山庄宾馆,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承德市支援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防疫人员,向他们的英雄壮举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副市长郭士刚参加慰问。

  通过视频连线,常丽虹详细了解医务工作者们在隔离休养期间的生活起居情况。她说,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市先后派出了6批279名医务和防疫人员,奔赴省抗疫主战场。在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夜以继日奋斗,为全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承德力量。

  常丽虹说,大家代表承德人民在一线同疫情做斗争,全市人民都在关心着你们,为你们加油鼓劲。今天是除夕,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因为抗疫的需要,你们不能与家人团聚,你们逆行奉献的无畏精神和崇高品质值得全市人民学习和尊重,你们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你们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

  常丽虹专程为大家带去了一份记录今年承德春节夜景的视频短片,一边播放,一边为他们讲解。常丽虹说,为了抗疫,许多同志也和大家一样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就地过年。今年是牛年,希望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丽虹还实地检查了山庄宾馆后厨,看望慰问服务保障人员。常丽虹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承德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王畅)

关键词:常丽虹,慰问,防疫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