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常丽虹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2-09 09:58:10
分享:

  2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慰问。

  周仲明先后来到郭群、胡广义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共同讨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历届领导班子艰辛探索、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充分理解、亲自参与、长期支持的结果。

  周仲明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需要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坚持“1266”发展战略,抢抓高铁时代到来重大机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为承德发展支招献策,为承德发展作出新贡献。

  常丽虹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马刚、王永泰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疫情影响,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这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和奉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全市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市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郎宝生 董云峰)

关键词:慰问,退休干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