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杨宪军参加指导大阁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2-01 12:09:32
分享:

  1月29日,县长杨宪军参加并指导了大阁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大阁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大阁镇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做到坦诚相见、相互批评、相互警醒。

  县长杨宪军对大阁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阁镇的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辣味足、氛围好,开的很成功,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与同事之间要真诚交流,做好传帮带,形成以老带少的习惯,做好对年轻干部的培养;

  他强调,要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用心把这项工作做扎实,保证群众过一个平安年;将辖区内历史遗留问题和矛盾纠纷用心解决好,维护一方安定;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用心的进行逐渐改正;要将全镇工作融入到全县的工作当中,用心把工作做好;要用心做好村两委的换届工作,打牢基层执政基础;提高干事创业热情,提振精气神,形成全镇团结一致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关键词: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