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丰宁: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刘金屏 李炎欣
2021-01-28 18:00:00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刘金屏 李炎欣)“非常感谢残联各位领导,给我送来的米面油。”丰宁人才家园重度精神残疾人陈佳敏的母亲,接过残联干部送来的米面油高兴地说。

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进行中。

  深冬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近日,丰宁残联理事长孙凤柱带领残联各部室主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逐户登门看望了贫困残疾人,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残联为做好困难残疾人访视、慰问和残疾人信访稳定工作而启动的“疫情防控春暖助残行动”。为让残疾人平安祥和过年,丰宁残联把“送温暖”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对生活困难、迫切需要帮助的残疾人,集中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残疾人群众家中。截止目前,共为400名残疾人送去了米面油、对联和慰问信,重点对重度残疾人、以老养残、一户多残等11户残疾人家庭,分别送去500元慰问金及节日问候。 

关键词:残联,慰问,送温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