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滦区

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

来源: 双滦印象  作者:
2021-01-25 15:41:39
分享:

  1月18日,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区委书记王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刘洋,副区长左文娟出席会议。区级各部门单位全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加强人员摸排,严格做好辖区内返乡人员的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工作,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确保核酸检测结果真实有效,科学布置检测现场、做好消毒及秩序维护,保障检测工作有序、有效、安全进行。要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其身心健康。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双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