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同舟共“冀” 承德136名医务和疾控人员分批驰援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赵凤兰
2021-01-08 20:46:53
分享:

  长城网1月8日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赵凤兰)今天,来自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和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20名医务工作者集合完毕,从承德市卫健委出发赶赴石家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1月8日,20名医务工作者集合完毕,准备出发。

  截至目前,承德市先后已有136人奔赴石家庄负责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是:1月6日下午出发,连夜赶赴石家庄藁城的承德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应急队的21名队员;1月7日,从承德各地分别赶赴石家庄的95名医疗队成员;1月8日,赶赴石家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20名医务工作者。

1月7日,来自兴隆县的医务人员出发支援石家庄。

  临行前,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驰援石家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大家一定不辱使命,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拼尽全力。加油河北!加油石家庄!期待我们的白衣战士凯旋!

关键词:疫情防控,石家庄,支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