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天津推出52条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1-01-04 13:58:02
分享:

  记者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升级推出“I·游天津”52条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激发广大游客的旅游消费热情。

  进入新的一年,天津最新推出了“8+4最天津”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老城初心寻根之旅、海河流年穿越之旅、百年风云非常之旅、好“运”风情之旅、闲适归心寻“香”之旅、乐趣摩登心动之旅、山野田园揽胜之旅、欢乐亲海之旅共8条区域游线,以及古文化街、意风区、五大道、解放北路金融街4条城市街区微线路。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天津适时启动“I·游天津”精品旅游线路推广活动,广泛发动关注和热爱天津旅游的群体,分享精品线路的旅游体验。在举办线上推广打榜活动基础上,根据旅游景点热度,吸纳新晋“网红”景点,在2019年推出的文化博览游、名人故居游、亲水休闲游等十大主题40条精品旅游线路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政表示,天津将为广大游客量身打造出品质高、体验佳的行游指南、攻略、小程序和手绘地图,进一步拓展文旅消费场景,升级产品服务体验,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提振旅游消费信心。(记者 宋瑞)

关键词:旅游,产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