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滦平县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 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郭颖 张琪
2020-12-30 12:14: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郭颖 张琪)12月29日,滦平县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滦平县平坊乡于营村村民的心中却无比温暖。

慰问演出现场。

  “今天咱们村部有演出,听说志愿者们还给咱们带了新衣服。”午饭过后,于营村的王阿姨早早来到村部等候。

  当天,中共滦平县委宣传部和滦平县文化馆的志愿者们来到滦平县平坊乡于营村,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文艺志愿者“迎新年 送温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旨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于营村村民共同喜迎元旦佳节。

慰问演出现场。

  活动中,来自县文化馆的演员们为于营村的村民带来了歌曲《中国梦》《爱在天地间》《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好日子》等文艺节目,于营村的文艺爱好者也即兴表演了广场舞和歌曲,活动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

  “这次我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200件过年新衣,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让于营村的村民们感受到我们的文艺志愿者送来的温暖。”中共滦平县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郭颖说。

关键词: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演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