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常丽虹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12-23 14:56:00
分享:

  12月21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士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对承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高度,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站在统筹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承德市持续稳定向好的总体态势。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深入推进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着力加强重点人群排查检测、冷链物流检测监控、重点场所防控、应急能力建设和“两节”防控等工作,全力抓好新形势下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科学精准施策,加强宣传引导,依法安全、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认真盘点算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认真落实包联机制,深入开展企业帮扶走访,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疫情,巩固成果,防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