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两条旅游线路入选河北“冬农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0-12-14 11:35:37
分享:

  日前,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各市农业农村局推荐了33条“冬农趣”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线路,承德市马镇冬季赏冰雕线路、隆化七家——茅荆坝休闲采摘温泉养生精品线路位列其中。

  马镇冬季赏冰雕线路为承德市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是一条可以体验“满蒙草原马文化+冰雕+文艺演出”的特色线路;隆化七家——茅荆坝休闲采摘温泉养生精品线路则是由承赤高速七家收费站——茅荆坝枫水湾温泉城、水上乐园——隆化瑞兴“物联网+休闲农业园区”——承德百瑞“拾莓有稻”亲子体验农场——七家草莓公社——中关乾北寨大樱桃采摘园,该线路既可以体验温泉养生和水上乐园的乐趣,又能进行有机蔬菜、草莓和大樱桃采摘。

  此外,在承德市周边,还有诸多特色线路可以供市民出游选择,例如从张家口市区——S242省道崇礼方向——山亚湾休闲农业园——S242省道崇礼县城方向、迎宾路、裕兴路——万龙滑雪场的张家口市冬奥小镇崇礼区冬滑雪旅游线路,可以体验“果蔬采摘+滑雪+农业观光”;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线路由秦皇岛市区——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可以感受“现代农业植物观光+亲子休闲娱乐+营地研学教育”等。(记者 管陈子)

关键词:旅游路线,乡村振兴,冬季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