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17人入选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0-12-07 11:05:35
分享: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认定结果,承德市河北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韦李娜等17名科技创新英才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截至目前,全市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达到73名。

  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指企业近5年内从省(境)内外引进的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其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创新成果,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承德市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落实以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切实发挥收入分配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创造性,吸引大批京津等地高层次科技人才来承创新创业。(记者 孙丰)

关键词:创新,科技,入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