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滦区

双滦区召开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 双滦印象  作者:
2020-12-02 09:43:20
分享:

  11月27日,双滦区召开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区委书记王贺民,区长刘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云林,区政协主席刘凤宇,区委副书记厉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旭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智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喜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樊中华,副区长张宝东、黄新民、左文娟出席会议。全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贺民指出,我区重点项目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认识到项目工作永远是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在谋项目的同时要结合我区实际,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量力而行。项目工作要注重细节,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内容。要形成小项目铺天盖地,大项目顶天立地的良好局面。要认识到城市建设也是本业,要紧扣“提品质,聚人气”的工作路线,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王贺民强调,要高度重视谋项目,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服务配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中来;要主动对接谋项目,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紧密合作,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工作,将政策用足用好,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要积极招商谋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及早谋划,提前部署,及时与有意向来我区投资的公司对接合作;要拓宽思路谋项目,要勇于创新思路,善于开拓方法,加大对接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从企业需求入手,为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产创造良好条件,真正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双滦,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