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2-02 09:20:03
分享:

  11月25日,丰宁满族自治县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县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以大讨论的形式召开,与会领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积极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带动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会议最后,县委书记方志勇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总结讲话。 

关键词: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