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进入高铁时代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承”风启航 “德”融八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7 17:30: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杨金文 黄云霞 实习记者 李世琦

  “热河故地,承德新府。城市贵胄,紫塞明珠。临渤海,而辅京都,倚燕山,而衔草原。”

  从“山庄岁月”到“两河时代”,数百年沧桑巨变,承德从历史深处走来,如今,京哈高铁京承段即将通车,多重机遇叠加,承德迈进“高铁时代”,站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

  曾经的闭塞山城,如何深入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焕发出新的活力,实现绿色崛起?

  蓝图擘画、航向明确,承德市向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向国际旅游城市进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即日起,承德记者站将推出《进入高铁时代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系列专题,全面展示站在“十四五”规划启幕的历史节点上的承德,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纪元。

关键词: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生态强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