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企业携手并肩 振兴“承”市 惠及市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0-11-27 11:14:00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周文颖)11月26日上午,山庄老酒集团与承德普宁机场携手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承德普宁机场举行。

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实习记者 周文颖 摄

  山庄老酒集团是河北省白酒行业重点企业、承德工业20强、全国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山庄老酒是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产品。承德普宁机场是河北省和国家民航发展“十二五”重点规划建成项目。机场飞行区等级4C级,总占地面积230.76公顷,跑道长度2800m,航站楼面积4999.1平方米、5个C类机位,适合国内大多数机型起降,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00吨的使用需求 。

  目前,山庄老酒集团正在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达到白酒销售30亿目标。而承德普宁机场也正在不断对外拓展新的航线,构建航空客货运战略大通道。双方在各自领域优势明显、互补性强,两强联手,定能展现出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双方达成携手合作,是双方以实际行动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具体体现,这对于深化企业横向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山庄的忠实客户将享受贵宾室候机、免费接送、代订机票和酒店、免费托运行李等优质尊享服务。

  据山庄老酒集团品牌部负责人介绍,合作双方将按照“全面深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围绕支持品牌宣传推广,扩大对外宣传,打造企业形象等机场广告、贵宾服务等诸多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在十四五期间共同为振兴承德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关键词:山庄老酒,普宁机场,十四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