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组织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2020-11-25 14:20:00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秦启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中心思想,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于11月23日至24日到承德市双桥区文庙社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田学斌教授到场宣讲,进行面对面交流。

宣讲会现场。长城网实习记者 秦启涵 摄

  11月23日下午,在双桥区文庙社区,田学斌从民生治理出发,深度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社区党员干部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针对社区群众关心的养老、就业等问题作出了解答。

宣讲会现场。长城网实习记者 秦启涵 摄

   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宣讲会上,田学斌结合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全面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师生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田学斌教授就学校如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键词: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高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