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贴心!承德市郊区联社狮子沟信用社送金融服务进工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迟楠 付金秋
2020-11-13 11:28: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迟楠 付金秋)近日,承德市郊区联社狮子沟信用社组织员工到建筑工地为农民工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得到农民工客户的一致认可。

  该社在网格化营销走访中,了解到在双滦区、高新区的几处建筑工地工作的300余名农民工们,因劳动工时紧张,工地位置偏远,常常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许多人需要随身携带现金,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保证农民工能享受到最便捷的金融服务,该社负责人迅速与工地负责人联系,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农民工们办理各项业务。

狮子沟信用社工作人员现场为农民工办理业务。

  为了不影响工地项目施工,工作人员现场协调工人分批次进行业务办理,既保证了现场秩序,也减少了工人的等待时间。该社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农民工使用手机银行进行免费查询账户信息、免手续费手机转账;为他们提供个人热点下载安装手机银行,手把手教会他们如何操作使用;向农民工们宣讲金融知识,派发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让农民工们享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

  截至10月末,狮子沟信用社已为3个建筑工地开展上门服务,累计为农民工新开银行卡180余张,新办理手机银行100余个,为50余人次绑定电子社保卡。

关键词:金融服务,郊区联社,手机银行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