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CBA综合消息:广东打破浙江不败“金身”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11-12 16:33:49
分享: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1日展开第11轮的6场争夺,广东宏远队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133:125战胜本赛季未尝败绩的浙江稠州队,辽宁沈阳三生队则111:99轻取吉林九台农商行队。

  浙江队开场打出一波12:2,并将10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首节结束。次节开场仅1分钟,吴前、程帅澎带领浙江队打出一波11:0,广东队被迫暂停。换下苏伟后,广东队加快进攻节奏,迅速将分差缩小。

  易边再战,老将周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广东队反超比分。在第三节还剩三分多钟时,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判罚出场。

  浙江队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由于对抗强度高,双方犯规多,程帅澎、周鹏、刘泽一在第四节先后六犯离场。广东队在加强防守吴前的同时,利用布鲁克斯的超强个人能力得分。被包夹时,布鲁克斯助攻赵睿和杜润旺命中两个关键三分球,帮助广东队锁定胜局。

  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威姆斯贡献了22分,周鹏有15分入账。吴前为浙江队贡献了33分和5次助攻,兰兹博格砍下28分,朱旭航拿到17分。

  辽宁队与吉林队的比赛波澜不惊,上半场郭艾伦和韩德君联手砍下37分,帮助辽宁队领先8分。第三节,辽宁队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7分,并将两位数的分差保持到了终场。

  郭艾伦全场贡献了33分和10次助攻,韩德君砍下30分和20个篮板,赵继伟有15分入账。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张彪得到25分,姜宇星贡献23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新疆广汇队109:97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天津荣钢队102:120不敌山东西王队,深圳新世纪队115:94大胜福建浔兴队,龙狮队以92:80轻取北京控股队。

关键词:CBA,广东,浙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