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119消防宣传日 承德平泉消防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李伟 张晓娟
2020-11-10 10:5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李伟 张晓娟)11月9日上午,2020年度平泉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公园里广场隆重举行。平泉市委宣传部长任强、平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姚雷、平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徐立成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本次“119”消防宣传月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呼吁全社会继续关注消防安全,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消防事业发展。任强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平泉市消防救援工作,特别是在防范化解重大消防风险、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消防车道专项治理等多个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就,切实增强了平泉市火灾防控综合能力。

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宣传区、消防车辆器材展示区和现场咨询区,展示消防人员在各类火灾现场的救援设备及救援现场的切割设备;市民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和讲解展示区域,近距离参与消防、体验消防等,全面掀起全民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

仪式现场。

  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共计600余名群众接受消防宣传教育,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下一步,平泉消防大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提高辖区群众预防和抗御火灾的能力。

关键词:消防,宣传,安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