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避暑山庄双11狂欢 秒杀预售多项优惠等你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20-11-09 11:00: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正值“双十一”全民购物节,恰逢年底京沈高铁开通,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推出大幅优惠促销政策,吸引广大游客到承德旅游。

  一是11月9日—15日,旅行社在线下渠道、游客在微信小程序“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可预购2020年—2021年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优惠四联票,门票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为保障购票者权益,如2021年景区制定四联票优惠政策低于预售价格,预售门票按新政策价格执行。二是11月8日9时起,在美团线上平台10元就能秒杀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四联票及隆承动物园门票,共1000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三是从高铁开通之日起至2021年正月十五,所有凭京沈高铁票(起点是承德市辖区外,终点是承德南站)的游客,仅需100元即可畅游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

  随着2020年年底京沈高铁的开通,承德进入到京津冀一小时经济圈,拉近了承德的美景与京津冀及东北游客的距离,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适时推出多项门票优惠政策,实现了游客出游方式和惠民消费的体验双提升。

  秒杀规则:11月8日打开美团APP,进入承德站搜索“避暑山庄门票秒杀”10:00开始,10元就能秒杀原价290元的景区四联票及隆承动物园门票,共投放1000套。一个ID实名制限购一张,包含避暑山庄四联票一张,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使用有效期4天,每个景区只能进一次;隆承动物园门票一张,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关键词:避暑山庄,预售,优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