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0-10-21 17:29:00
分享:

  长城网10月21日讯(记者 崔博文)今天,承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强主持,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到会并致辞。会上,听取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新修改的承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王德光当选为承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对承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第五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坚定初心和使命,传播党的声音,充分履行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精准把握中心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锻造过硬的新闻队伍,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讲好承德故事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承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强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新闻工作者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努力培养、建设高素质的新闻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效;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德光表示新的一届理事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凝聚发展合力,为承德市新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记者协会,新闻,记者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