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20-10-20 16:44: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10月19日,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2020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宣传周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旨在宣传安全用械知识,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学德,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辛明霞、药品检查支队队长周新宇,承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李艳菊出席会议。活动现场,张学德宣布“2020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承德市医疗器械使用、生产、经营企业代表进行了倡议发言。

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学德宣布“2020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据悉,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强化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积极营造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医疗器械消费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