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激情莲花山 纵享荧光跑”活力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20-10-19 10:2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为进一步刺激双滦“夜经济”发展,助推莲花山谷景区建设,丰富全区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全民健身的时尚新生活,10月18日,“激情莲花山 纵享荧光跑,暨2020“琢酒杯”,最美避暑山庄·皇家山地健身跑预热赛活动在双滦区莲花山谷举行。

  活动现场发放了白T,参赛选手自由发挥,用荧光颜料、荧光道具等装扮自我,形成几百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无关竞技,无关速度的路线上尽情展示自我,释放自我。活动全程5公里,设置了陪跑团、暖心补给站、互动抽奖游戏等惊喜环节,现场激情与自我碰撞,魅力与炫酷齐发,活力满满。

活动现场,选手们激情开跑。

  同时,活动全程防疫措施到位,防疫物资配备齐全,为参赛选手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选手们激情开跑。

  “激情莲花山 纵享荧光跑”暨2020“琢酒杯”最美避暑山庄·皇家山地健身跑预热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有效提升了双滦区莲花山谷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了承德市旅游产业、大众健身运动的发展。

活动现场。

  同时,莲花山谷作为一个集旅居、度假、民宿、游玩于一体的度假区,本次活动也体现了景区巨大的游客承载量与大型活动的落地能力。对大力发展多元、融合、开放、包容、有特色的现代化城市,围绕"文化+旅游"的发展思路,促进承德地区社会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键词:夜跑,双滦,莲花山庄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