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约见云雾 第六届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0-10-17 19:25:30
分享: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周文颖)把玩一支烟斗,点燃一支雪茄,在吞云吐雾中感受慢生活的独特魅力,云烟袅袅更显睿智与成熟。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于鼎盛哈雷俱乐部盛大启幕。作为一年一度、极具影响力的烟斗展会之一,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已连续举办六届,每年展会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烟斗收藏爱好者纷至沓来,成为构建探讨、交流不同烟斗文化的强势平台。

展会现场。 长城网记者 周文颖 摄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2天,主要展出国内的烟斗雪茄艺术精品。考虑到疫情影响,今年展位进行了适当缩减,但烟斗与雪茄还继续保留了展会一直以来的高水准、高质量。本届展会保留了历届烟斗展的特色环节——“鼎盛杯”慢抽比赛,趣味与专业同行,推进展会吸收更多更好、更为精到的独特思想和烟斗理念,引导大众关注和审视烟斗雪茄的艺术价值,扩大烟斗艺术的独特魅力,让全国各地斗客齐聚承德,共同分享、体验到多元的烟斗文化与承德地区独到的皇家文化。

工作人员现场制作雪茄。 长城网记者 周文颖 摄

烟斗展示。 长城网记者 周文颖 摄

烟斗爱好者们现场参观。 长城网记者 周文颖 摄

关键词:艺术展,烟斗,国际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