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常丽虹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绿博园承德林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0-10-15 14:24:09
分享:

  10月13日,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绿博园承德林规划建设情况。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清海陪同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到绿博园承德林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前线指挥部、承德林建设项目部进行调研检查,实地踏查承德林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承德林总体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中心建设工地,就智慧数字城市、城市规划与建设等工作与雄安新区开展对接交流。

  在调研检查中,常丽虹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在承德林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建设雄安绿博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也是承德市生态文明建设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窗口。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秉持打造示范、打造标杆、打造样板的标准,高质量完成承德林建设任务,努力建设“千年秀林”标杆典范。

  常丽虹强调,要加强与雄安新区及当地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确保承德林建设进展顺利,务实高效。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雄安新区建设塞罕坝精神学习基地,充分展示承德造林绿化水准和承德林业人的风采。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记者杨帆)

关键词:调研,雄安新区,绿博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