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代表团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题对接活动及“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0-10-14 15:30:00
分享:

  10月12日,承德市代表团在天津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题对接活动及“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带队参加对接考察活动,并出席“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式。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清海陪同参加对接考察。

  对接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天津食品集团南开区对口帮扶地区消费扶贫产品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津南区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就消费扶贫、职业技术教育交流合作、“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推广和扶贫产品进校园等工作展开专题对接活动。

  在对接考察过程中,常丽虹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给予承德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常丽虹指出,津承扶贫协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机遇,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从供给端发力,做大做强“承德山水”品牌,丰富产品种类、稳定供货渠道、拓宽合作领域,大力推进“进市场、进商超、进校园、进社区、进食堂、进医院、进平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津企承德行等活动签约项目以及教育扶贫政策、两地龙头企业合作事宜的深入对接和落实落地,把天津对承德的倾力支持和浓浓深情转化为全市上下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承德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考察活动并通过网络观看“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式及网络展。(记者杨帆)

关键词:扶贫,承德山水,开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