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周仲明在实地调研包联企业和“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持续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10-14 09:04:26
分享:

  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一行先后赴承德高新区、鹰手营子矿区实地调研包联企业,全面了解“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全面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承德市委秘书长傅海旺陪同调研并参加现场办公。

  周仲明实地调研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配件生产线、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节能仪表开发、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钒钛无缝管和钒钛新材料升级改造项目,深入营子区铁北路街道办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每到一个企业,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向国内国际一流企业迈进,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全面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在营子区铁道北社区,周仲明不仅听取该区各级负责人所作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还与网络一线的工作人员、选派干部和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实施的相关情况,并勉励他们深入探索、积极实践,为全市社区管理蹚出新路子。

  实地调研后,周仲明主持召开相关县区、包联企业座谈会。兴隆县、营子区汇报了“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建龙、怡达、汇丰物流等企业汇报了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周仲明对兴隆县、营子区和相关企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三创四建”活动重大意义,聚焦创新创业,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三城”同创共建,持续提升县域的综合竞争力;聚焦“四个构建”,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认真做好企业包联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认真解决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是全力扶持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龙头意识、开放意识、改革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钒钛办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营子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兴隆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营子区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包联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 马国臣)

关键词:生产线,管理,企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