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20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绮 崔博文
2020-09-28 13:46:00
分享: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崔博文 刘思绮)今天上午,2020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从9月28日至10月27日历时一个月,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在承德市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园广场举行,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臣,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士刚,承德市政协副主席董旭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苏国安同志等出席启动仪式。各市社科联领导及工作人员,承德市各学会、社科普及基地、县(市、区)社科联代表,驻承高校有关同志和社科工作负责同志,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2020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刘思绮 摄

  启动仪式由省社科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主持,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宣布2020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开幕。河北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同志发表讲话,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2020年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前所未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背景下,在如期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节点,举办全省社科普及月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期一个月的全省社科普及“大合唱”即将开始,希望全省社科界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把这次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出影响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中奏响社科界的最强音!

社科联志愿者。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学生们参观展板。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启动仪式上,康振海为“河北省社科志愿服务队承德分队”授旗,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献上了“满族系列舞蹈”表演。

活动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长城网记者 刘思绮 摄

关键词:社会科学,普及,启动仪式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