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

北京车展来啦!北汽集团看点提前揭秘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9-24 09:57:19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2020北京车展终于要来啦!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6日-10月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汽集团将携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登陆国展中心E4馆,展示各品牌2020年众多新品,并发布多款最新车型。

  大考延期 备考不懈

  本届北京车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后了5个月举办,是今年唯一一个顶级国际车展。对于汽车企业来说,这场大考虽然延期,却更显得意义非凡,它将对逆境下汽车企业的表现进行一次全面检阅。面对挑战,北汽集团不仅没有减缓发展的脚步,反而逆势而上,变“挑战之年”为“产品大年”。今年以来,北汽集团新产品接连推向市场,调整后的自主品牌全新架构全面落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ARCFOX αT、BEIJING-X7、2020款BJ40城市猎人、BJ40 致敬2020版、2020款BJ80等一批今年新款产品将悉数亮相。

  悬念落地 不负期待

  在今年的新品攻势中,北汽集团多款产品以其全新升级的品质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目光,也引发了不少围绕新品上市节奏的猜测。ARCFOX αT售价是多少?BEIJING-X7什么时候出混动版?北京越野、北汽福田将在细分市场玩出什么新花样?这些问题,都将在本届北京车展得到答案。

  ARCFOX αT是北汽集团联合麦格纳、华为共同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动SUV,是全球首款实现商业搭载5G技术的汽车产品,拥有L2.5级自动驾驶、653公里超长续航等突出品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ARCFOX αT将正式公布售价。

  BEIJING-X7作为北汽集团全新BMFA魔方架构平台首款车型,拥有领先同级的超大体量空间,支持后排地板与后排座椅放倒双全平。该车集车联网、语音交互等功能于一身,三屏联动带来环抱式智能驾舱体验,智慧视觉系统实现千人千面、疲劳检测、在线支付三大功能。BEIJING-X7从整车品质感到空间、智能配置、安全性等各方面均具有强劲竞争力。按照产品规划,BEIJING-X7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推出混动版车型。

  此外,网传已久的北京越野BJ30北汽福田皮卡大将军G9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露出峥嵘铁骨,为北汽集团在越野车和皮卡的细分市场开疆拓土。

  综合竞技 火力全开

  北京车展是一个狂欢的大舞台。除了整车产品之外,北汽集团旗下研发系统及零部件企业海纳川还将带来核心零部件技术成果展示;服务团队将参与车展运营服务工作;营销团队将推出重磅购车福利,并将火力全开,在北京全市多处开展系列户外活动,将车展热潮燃遍京城。

  北京车展是一场综合竞技。北汽集团将在车展中全面展现研发、制造、服务等多方面综合能力,展现多年推动“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显著成效,以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力合一”的方式将北汽集团“高、新、特”新形象、新品质带给更多消费者,创造汽车消费新价值。9月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4馆北汽集团展台,值得期待。

关键词:车展,北京,北汽集团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