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一夜三辆摩托车被盗 民警循迹追踪擒窃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王桂军
2020-09-17 16: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王桂军)“亮剑2020”严打整治期间,滦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盗窃摩托车案三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

  8月8日,滦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相继接到三起被盗摩托车警情。从案情分析,犯案时间均为8月7日夜间,且案发地点相近,应是同一伙嫌疑人所为。

  侦查人员首先对案发周边展开工作,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分析研判,发现有四名男子于8月8日凌晨3时许在一案发现场逗留,其中一人穿黑色半袖,且右大臂有龙的文身。又经大量排查工作,文身男子陈某进入警方视线,民警发现该男子经常与一男子王某一起活动。

  8月17日,陈某被滦平警方抓获,其如实供述8月7日夜伙同王某(山东菏泽人)、许某、王某某四人先后盗窃三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8月31日,办案民警发现王某的行踪出现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9月1日,在围场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王某被抓获,其对伙同陈某等四人一夜盗窃三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其中被盗的两辆摩托车已被追回。现陈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关键词:盗窃案,滦平警方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