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好男儿,参军报国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2020-09-14 10:36: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尹晓薇)你是否有过这样一个梦想?

  身披戎装报效祖国,为心中那份最初的理想!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准新兵役前军事集训。承德县人武部供图

  近日,承德县人武部组织的2020年准新兵役前军事集训正在进行,集训目的是为帮助准新兵提前适应军营生活,在思想和体能上做好入伍准备。集训中,他们通过学习政治理论、国防知识、部队条令条例和列队训练、优秀退役军人现身说法等内容,提升准新兵们依法服兵役的意识,增强他们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前感受军营文化和军人作风,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一周的训练,准新兵们强化了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参军报国的意志,增强了国防观念,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组织纪律性。

准新兵役前军事集训。承德县人武部供图。

  穿上军装前,他们还是“曾经那个少年”,穿上军装后,参军报国你就是中国力量。

关键词:参军,集训,理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