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小康新地标·航拍燕赵网红打卡地⑩
滦平古城川:古城添新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黄云霞 康鑫宇
2020-09-08 11:5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晓龙 黄云霞 康鑫宇)提到古城川,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它是《最美的乡村》第三单元的取景地,《最美的乡村》热播后,这个位于滦平县巴克什营镇东部的小村子,一夜之间爆火,成了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古城川村南面潮河,背依群山,东邻京承高速偏桥出口,西望雄伟的金山岭长城,清代皇家御路穿村而过,交通十分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2018年以来,古城川按照“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彩”的标准,以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为目标,实现12+1专项行动全覆盖。如今的古城川,天蓝水绿、远山叠翠、石巷幽长,一栋栋古朴民居错落有致,游客结伴在《最美的乡村》取景地拍照“打卡”,漫步其中可谓步步是美景,处处是公园。

关键词:小康,脱贫攻坚,最美的乡村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