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活动预告|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北京消费扶贫市区联动暨消费扶贫工会日、“承德山水”扶贫产品进北京】明天,我们进京啦!“直播带货”打造“云上承德山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鑫宇 黄云霞 2020-09-04 12:04:00

  长城网讯(记者 康鑫宇 黄云霞)自2019年9月,承德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启动“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战略,目前,已有135家企业、7大品类756种产品入驻,“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实行“全市域推进、全产业链打造、全程标准化控制”,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为了打造、推广“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充分利用消费扶贫的新方式、新作用,以“直播带货”带动“云消费”,打造“云上承德山水”,9月5日,由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地方金融监管局、承德市人民政府、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北京消费扶贫市区联动暨消费扶贫工会日、“承德山水”扶贫产品进北京活动将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承德市各县(市、区)领导与网红共同开展带货活动,超多组合礼包、超低价秒杀等多项促销活动,敬请期待。

关键词:承德山水,消费扶贫,直播带货
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