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亿优惠券免费发放 邀您惠游承德 High翻一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0-08-21 16:51:00
分享: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崔博文)今天,承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旅游协会分别发布2020承德“旅游打卡地”和“惠游承德High翻一夏”优惠活动。此次活动将线上发放金额总计2亿元的优惠券,可惠及游客将近百万人人次。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政企合作激活旅游市场的新举措,标志着承德市夏秋季旅游市场全面启动。

发布会现场。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满足游客健康出行的新需求,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全面梳理旅游资源,重新编排旅游线路,重点推出精品旅游景区、热点新景区和精品民宿,与旅游企业共推新产品、新线路,不断提升承德旅游关注度和新引力,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新的选择。此次推出的50个“承德避暑旅游打卡地”包括20条精品线路、10大经典景区、10大旅游新地标和10大精品民宿酒店。市旅游协会联合旅游企业开展的“惠游承德High翻一夏”优惠活动自8月21日起至9月30日止,承德市民和游客可登录“一部手机游承德”微信公众号领取涉及景区门票、住宿、旅游商品等多类型、不同折扣的优惠券,带动百万人次出行消费。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领取优惠券线上消费的模式,优惠券领取平台为“一部手机游承德”微信公众号。优惠券发放金额总计2亿元,可惠及游客将近百万人人次,领取流程为:在微信搜索“一部手机游承德”进入“一部手机游承德”微信公众号,关注后打开“官网首页”,点击上方导航栏“消费券”,进入惠民消费券领取页面,点击立即领取。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消费流程为:找到我的消费券,点击“立即使用”,之后进入“产品页面”,选择“票型”“预定”,之后填写日期、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进入“优惠券”勾选,最后“立即预定”。最后用户凭借收到的短信中的数字码或者订单中的二维码到现场核销。                                     

       关注“一部手机游承德”微信公众号获取“惠游承德 High翻一夏”活动情况。

  

       关注“承德文旅”微信公众号获取新闻通稿及“旅游打卡地”情况。

 

关键词:旅游,优惠券,景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