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欧冠半决赛“大巴黎”3:0完胜莱比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8-19 11:23:37
分享:

  2019-2020赛季欧冠足球联赛首场半决赛18日晚在里斯本光明球场结束,巴黎圣日耳曼队3:0轻松击败莱比锡队,队史上首次闯入欧冠决赛。结束停赛的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两传一射,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实力占优的大巴黎在第13分钟就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助攻,马尔基尼奥斯飞身头球入网。此前姆巴佩还曾攻入一球,但裁判吹罚内马尔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内马尔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第42分钟,莱比锡门将古拉西再次出球失误,帕雷德斯断球传至禁区,内马尔助攻迪马利亚单刀破门。

  易边再战,莱比锡队连换两人,希克和福斯贝里替补登场。第56分钟,莱比锡后卫穆凯莱后场失误,迪马利亚得球后传中,贝尔纳特小禁区内头球得分。此后双方多次换人但均再无建树。最终巴黎圣日尔曼3球大胜,主帅图赫尔也在和同胞纳格尔斯曼的“师徒之战”中胜出。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23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大巴黎”将与拜仁和里昂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奖

关键词:欧冠,比赛,助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