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避暑山庄年票7月31日起执行身份证单双号入园制度(工行联名卡年票按照卡号末位号码单双号入园)

来源: 瑞通卡  作者:
2020-07-28 16:43:32
分享:

避暑山庄年票无需预约啦!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服务中心

关于取消市民年票预约的

通  告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出游

景区接待游客量

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

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

兹定于2020年7月31日

避暑山庄景区取消年票预约入园

执行单双号入园制度

现将相关措施通告下

  No.1 避暑山庄城关门开园、清园时间:

  市民年票开放时间

  开园时间06:00

  停止入园17:00

  清园时间18:00

  No.2 年票、工行卡、免费证件入园方式

  1、市民年票:按照身份证末位号码单双号入园。(尾号为单数的(1,3,5,7,9)单日入园;尾号为双数(含字母)(0,2,4,6,8,X)双日入园。

  2、工行卡年票:按照工行卡卡号末位号码单双号入园。(尾号为单数的(1,3,5,7,9)单日入园;尾号为双数(0,2,4,6,8)双日入园。

  3、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入园,无须按身份证单双号。

  4、承德市免费证件(含八县三区)仍按照身份证末位号码单双号入园。(免费证件入园时凭免费证件及身份证尾号实行单、双号入园。尾号为单数的(1,3,5,7,9)单日入园;尾号为双数(含字母)(0,2,4,6,8,X)双日入园)。

  No.3 限制入园客流量

  严格落实国家文旅部“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的要求,当景区内游客和市民数量达到避暑山庄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的50%(7万人)时,将停止游客和市民入园。

  No.4 游览须知

  1、游览避暑山庄景区时,游客从丽正门进入景区,市民从城关门进入景区,因避暑山庄博物馆室外区域空间狭小,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暂不对承德市民开放。游客、市民均从设置在城关门的出口出园,疫情期间德汇门、万树园门暂不开放。

  2、进入景区的市民,通过体温检测后入园。

  3、凭免费证件入园的市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实名登记后入园。

  3、进入景区的市民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参观游览。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在景区内从事聚集性活动,对重点区域,采取实时客流管控,限时限额有序参观,确保不发生拥堵、聚集。

  4、市民在景区游览时体温超过37.3℃、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及时与医疗观察点联系,景区将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5、景区内严禁搭帐篷、放风筝、航(海)模、飞行器、游泳、踢足球、玩滑板、滑旱冰、骑单车、遛鸟;严禁捕猎、钓鱼、喂鱼、捞虾、放生;严禁携带小抄子、玩具水枪入园;严禁在湖边嬉水、打闹;严禁携带并使用音响或扩音设备,严禁携带刀、剑、鞭子等健身器材进入景区。

  6、景区内除工作用车、生产用车外,禁止自行车、电动车(包括童车)平衡车、电动轮椅入园,禁止其它机动车辆行驶。特殊情况如急救等应急车辆需要进入景区,必须按指定的路线和地点行驶、停放。

  No.5 咨询电话

  景区咨询电话:0314-2025918

  预约咨询电话:0314-2036159

  疾控中心电话:0314-2071316

         0314-2155410

关键词:避暑山庄,年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