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频道 >

【校企云携手 昂扬毕业季】主题网络招聘月活动来啦!

来源: 承德青年   作者: 
2020-07-08 17:08:5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团中央关于“千校万岗”精准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和各高等院校复学复课实际,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决定联合开展“校企云携手 昂扬毕业季”主题网络招聘月活动,为毕业生灵活就业搭建更广平台,为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一、活动主题

  校企云携手,昂扬毕业季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共青团承德市委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德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

  承德市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鸿雅招聘网 www.cdhyjob.com

  三、活动时间

  2020 年7月1日至8月7日

  四、活动形式

  本次网络招聘会招聘信息将依托鸿雅招聘网进行发布,通过鸿雅招聘网开设“校企云携手 昂扬毕业季”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主题招聘会专题页面,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直接进鸿雅招聘网招聘会专栏或点击相关公众号招聘公告,查看招聘岗位或应聘人员信息。

  五、报名参会流程

  请登录鸿雅招聘网www.cdhyjob.com首页点击主题页面或鸿雅招聘网公众号进入线上招聘会报名参与,教程详见下图二维码:

  六、客服电话:0314-2058830

关键词:招聘,活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