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庆“七·一 ”助创城 承秦公司开展主题帮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子凡 刘红 黄云霞
2020-07-03 15:53: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朱子凡 刘红 记者黄云霞)“七·一”建党节期间,承秦高速公路公司全面落实“双先工程”,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开展“支部共建 党员同行 服务社会”主题活动。双桥收费站党支部积极作为,主动与公司结对帮建社区党支部对接,同心同向关爱空巢老人。

双桥站党支部与双桥区迎宾路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为老人送上牛奶。承秦高速公路公司供图

  7月2日上午,双桥站党支部与双桥区迎宾路社区党支部成员,一起将提前准备好的米面油和牛奶饮料等食品,送到大石庙镇敬老院,把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和党员的爱心与温暖送到空巢老人身边。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畅和承秦”党员志愿者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只能在院子里把牛奶和饼干分发给老人们,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大家也感到十分欣慰。

  2020年“畅和承秦·助力创城”专项活动以来,双桥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发动党、团员投身精神文明创建和结对帮建行动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和引领文明交通的实践工作,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承秦力量。

关键词:七一,空巢老人,创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