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八顷村开展“支部携手庆七一、党员连心促脱贫”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王建军
2020-07-02 17:13: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杨晓龙 通讯员王建军)7月1日,围场城子镇八顷村、燕格柏乡燕下村、朝阳湾镇黄家营村、孤山村党支部等四个支部在八顷村开展以“支部携手庆七一、党员连心促脱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100多名党员参加。

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王建军 摄

八顷村党总支书记唐凤岐介绍扶贫脱贫工作成效。 王建军 摄

  活动中,四个村的全体参会党员在八顷村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今日八顷》宣传片;八顷村党总支书记唐凤岐介绍了八顷村近来扶贫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小切口大视角的方式,用平实的语言讲述脱贫攻坚小故事,引导党员干部抓住机遇,在农村实现人生价值,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脱贫致富的路上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王建军 摄

党员参观玫珑瓜基地。 王建军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玫珑瓜基地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玫珑瓜基地、金莲花基地,八顷村主任岳俊清、驻村干部王建军与大家交流分享了种植经验和帮扶模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对我们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强的促进作用。”黄家营村支部书记张丽华说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脱贫攻坚路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做表率,与当地群众同步实现小康。

关键词:七一,党员,脱贫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