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粽”情端午 承德市总工会开展“诵读端午文化·传递粽香浓情”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淑华 黄云霞
2020-06-28 11:08:19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杨淑华 记者黄云霞)近日,承德市总工会联合双桥区总工会、裕华路社区开展“诵读端午文化·传递粽香浓情”主题实践活动,50余名工会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工会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一起包粽子。承德工会供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佟伊民同志出席活动,佟伊民说,此次活动做到了“六个结合”:即把省、市总工会开展的举办“大学习”课堂、 建立读书小组、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三创四建”、“七一”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结对帮建以及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此次活动,旨在团结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感,共建共享文明和谐社区和文明城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总工会和双桥区总工会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者、社区群众集体诵读了端午诗歌。承德工会供图

  随后,市总工会和双桥区总工会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者、社区群众集体诵读了端午诗歌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传统文化、文化自信的精彩论述选篇。工会干部和社区职工群众一起包粽子、编彩绳、送祝福,营造了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佟伊民与区总工会、裕华路社区干部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包好的粽子和浓浓的祝福。

关键词:端午节,慰问,主题活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