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上榜全国5A景区品牌100强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6-23 15:30:09
分享:

  记者在市文物局了解到,日前,在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19年度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中,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在百家上榜景区中排名第十二、河北省第一。

  据了解,2019年“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根据2019年迈点品牌指数的268个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舆情、运营、媒体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随着京沈高铁沈阳至承德、哈尔滨至承德的逐段开通,2019年4—10月,我市通过高铁旅游推介会、微信朋友圈广告、特殊门票优惠政策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东北旅游市场的销售,2019年,东北市场游客增幅达到68%。同时,我市与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合作,开通北京—避暑山庄旅游直通车,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在北京皇城游览线路上运营以避暑山庄冠名的仿古铛铛车;成功举办了“蒙曼讲山庄”以及“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发现大量侏罗纪恐龙足迹”新闻发布等系列活动,极大地提升了避暑山庄景区品牌知名度。

  为扩大影响力,去年以来,我市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4个网络平台开展网络营销,为游客提供服务、推送信息,开展网络营销。以“十一”国庆为主线开展了“迎国庆”避暑山庄特惠游,“庆国庆”五星红旗飘扬避暑山庄,购票抽奖、飞花令等节庆活动促进景区销售。同时,通过参加各类展会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

关键词:避暑山庄,寺庙,5A景区责任编辑:杨金文